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回家了再興奮的評論一下

就是

那個

船長你好可愛!小鮮肉時期好嫩哦好好她可愛!!!

女主跳船後,男主要跟著跳
傑克「你就要追著條內褲跑?」
男主亨利「對!」
傑克「你們男人都這樣」
【船長你夠了23333333

傑克船長真的好可愛【此外默念一萬年次

雖然感覺他真的比起主角更像配角了_(:з」∠)_

其實我真的對新人沒啥興趣………不過這對也挺好的,也挺可愛233333

就是獨腳船長(對不起我又忘了他的名字了)死的時候有些難過………_(:з」∠)_

然後猴子以後就跟著傑克船長一起了,有些感嘆。

新出場的亡靈船長其實我真的挺喜歡他的,雖然很心狠手_(:з」∠)_

作為海軍來說他真的是很好【………

最後威廉和伊莉莎白見面了真的很高興的,終於不用十年見一次面了兒子做得好【亨利小時候真可愛

然後說起小時候

………

傑克船長你!猴!!可!!!愛!!!!啊!!!!!
又嫩又調皮,嫩還是老了一樣好!可!!愛!!!【………

港真感覺這個係列真的沒什麽好繼續了………_(:з」∠)_
威廉兩口子團圓了,傑克繼續和深愛的黑珍珠號一起向著星星航海,感覺好像沒什麽好說了【強行續也那啥好像有兩次了吧【不

有些不捨得傑克船長他【該重溫一下1到4了【……

船長我喜歡你!【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