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Attwell】【宗三嬸】入學前,夢與相遇的回憶

入學前,夢與相遇的回憶

企劃文,宗三嬸,ooc,群中都是太太就我是渣渣【
使用的關鍵詞是相遇之地和虛幻的春。
感謝觀看
企劃詳細設定看這裡Attwell企劃設定



坐在船上,夏目螢火凝視著窗外的大海,就快到達魔法學校了,她覺得有些緊張。
但是在她身旁的宗三左文字僅僅是一個眼神就讓夏目螢火盡可能的冷靜下來了。
雖然那眼神並沒帶著什麽情感,隻是略微冷淡的看了她一眼,但是夏目螢火就是冷靜下來了,她看著宗三左文字「謝謝,宗三。」
「累了就休息一下,到了我自然會叫您起來。」宗三左文字沒回應夏目螢火感謝的話語,他看著夏目螢火有些疲倦的樣子這樣說。
夏目螢火點點頭「說得也是呢,那我先睡一會了。」她靠在窗邊,閉上眼睛打算歇一會。

夏目螢火做了個夢。

在夢中,她和宗三左文字,她的家人,她的朋友一起坐在櫻花樹下,相視而笑。
櫻花美麗到不似凡物,虛幻不真實的場景,春天溫柔的微風輕柔的吹起夏目螢火的髮絲,彷彿在溫柔的撫摸著她。
夏目螢火看著這不可能出現的畫面,很高興的笑了,她感到了很幸福。
「怎麽了,螢火?」宗三左文字看著她的笑顏,也露出了笑容,他的手牽著了夏目螢火的手,親朋也一臉笑意的看著二人。
「沒什麽,我就是,覺得……」夏目螢火也握上了宗三左文字的手,十指相扣,她臉微微發燙但卻直直注視著宗三左文字「很幸福。」
家人並沒有死去,朋友也並沒有消失,宗三左文字對她不再冷淡的模樣,他會主動牽著她的手,親朋對此抱著祝福的態度,這是多麽幸福的事情啊。

夏目螢火睜開眼。

她看了看身旁閉眼休息著的宗三左文字,回想起夢境,低頭苦澀的笑了笑。
她和宗三左文字會定下契約,也隻是偶然之下,沒辦法才立下契約,她一直都覺得對不起他,但是她不捨得放手,他也並沒有提起過解除契約,她也就小心翼翼的對待著他,珍而重之的。
回想起當初,夏目螢火和宗三左文字相遇時的場景,她還是感覺痛苦但又高興。

當初她是在林中和他遇見的,那時候見到身負重傷的粉髮少年她是嚇了一大跳,但是身旁的【那個人】對她說他快死了,如果不定下契約的話,宗三左文字很有可能就因此而死去。
『如果妳不成為他的靈力供給者,這獸靈很有可能會受傷過重死掉哦。』
【那個人】是她的朋友,她魔法上的老師,就是因為【那個人】她才懂得如何使用自身的魔法。
她不想見到有人死去,也不想有人明明自己能救下卻視若無睹。
所以她和半昏半醒的宗三左文字互相喝下對方的血液,她因為突然要消耗大量靈力來修補宗三左文字身上的傷而倒下高燒不斷。
醒來後的宗三左文字隻是冷冷盯著她,但並沒說要解除契約。
『對不起,如果你想解除契約的話……』幼時的夏目螢火怯怯的看著他。
『不用,就算是我意識不清醒的時候立下的契約,也是我自身的決定。』當時還是少年外表的宗三左文字冷淡的打斷了夏目螢火的話。

「我們到了。」宗三左文字的一句話喚醒了還在回憶中的夏目螢火,她看了眼窗外的太陽「小心太陽,現在正是太陽最猛烈的時候呢」
「我明白的。」宗三左文字拿著站在一旁,等著夏目螢火先走。
「我們走吧」夏目螢火站了起來,往船門方向走去,船上大多人都帶著自己的獸靈,看上去都是以後的校友。
下船後,夏目螢火看向稍遠一些的建筑物,那就是她之後長達八年的學校生活,深深吸了口氣,向前邁步。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