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Attwell】“偷情”?

這是個白學的故事【233333

三日月家的小熊医生(B阶):

一个小段子,已经白化的黑幕同学出场啦,男主角掉线中。狗血白学现场。


“你的小骑士今天不在啊。”耳边骤然响起的低语让千叶榕猛地颤抖了一下,连带着手中的铲子也差点滑落。
“小心,这时候按上去这块松饼可就废了。”冰冷的气息贴上后背,泛着青黑色的手指握住了千叶榕的右手,熟练地带着她将锅里的松饼翻了个面,另一只手则握住了平底锅把手,将女孩圈在臂弯中。
房间里一时只能听到气泡破碎的细碎声响,泡打粉在尚未完全凝固的甜浆中吹起无数气泡,薄薄的面饼像打了气的气球般膨胀起来,赋予这道甜点更加松软的口感。


“你来做什么?”有些不适地扭动了一下,千叶榕叹了口气,抬起左手在空气中划出几个字符,桌子另一边的容器里粘稠的奶浆像是接到命令的士兵般弹出一块,正好落在锅里空出来的位置,“我们应该已经说清楚了吧。”
“嗯,是啊,不过你可没说过不许来见你。”男人动作轻快地将煎好的松饼放在了一边的盘子里,又将下巴压在千叶榕肩膀上,“还是说你连跟我一起喝个下午茶都不肯?”


千叶榕不快地耸了耸肩膀,对方也很识时务地为她让出了退出的空隙。
他总是这样,知道千叶榕的底线在哪里,一直在被拒绝和接纳的边缘徘徊,一不留神就溜进了安全范围,却又总在她发作前退开,进退有度让人很是头疼。而知道了全部真相后,千叶榕本就对他歉疚多过了怨怼,也狠不下心完全无视他。


“陪我一会好吗?”看着千叶榕毫无留恋地退开,男人显得有些受伤,连带着语气也软了下来,“我不会食言的,只是一起吃个下午茶,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


她应该再冷酷点对他的,千叶榕想起那几条无辜惨死的生命还是很愤怒,但这件事她也有责任,如果她没有忘记那个约定,如果她没有跌入那个洞穴,他也不会变成这样,这所有的一切也都不会发生。说到底他也是为了救自己,才会误入歧途。


“我一会还要去赛西莉亚那边。”千叶榕踮起脚摸了摸男人的头顶,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如果你愿意等我回来……”
“我愿意!”还未等她说完,男人就迫不及待地回答了,又在她收回手的瞬间亲吻了她的掌心,“等你回来。”


“她不会回来的,”然而门那边突然传来江雪由远及近的冰冷声音,细长的蓝眸不赞同地看着一瞬间变得局促的千叶榕又转向一脸浅笑的男人,“回去!”


“哈哈哈,别这么生气嘛,我已经什么都不会做了,只是药吃完了来拿些新的而已。”似乎是不想千叶榕为难,男人举起手摆出一个投降的姿态,“顺便喝个下午茶。”


面无表情地将千叶榕挡在身后,江雪看着这个曾经差点要了他跟宗三性命的男人一言不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男人后退了几步靠近窗边,用无比复杂的目光看了眼躲在江雪身后的千叶榕,雾气般从窗口飘走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