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忍了一天【。
我還是忍不住了,不打tag,就說一說內心的想法。
之前安慰自己早就有心理準備,對他好些,但還是忍不住難受_(:з」∠)_

隻能在安定回來後對他好些了,也隻能這樣

還能怎麽辦,送也送出去了,官方的刀都發了,還能怎麼辦,不就隻能哭著呑刀嗎

尼瑪剛剛隨機到安定聲優唱的歌了【雖然是別的作品

除了對他好些之外,真的想不到什麽了,遲些等我不吃土了給安定你氪個極守?每次出陣都帶上你?之後常常讓你當近侍?除了這些我真的是想不到什麽了,安定你為什麽,要忘了冲田,卻把自己活成冲田的模樣?

就算變得對嬸嬸一心一意不像以前一樣常常冲田君冲田君的,也開心不起來,寧願你別忘了QAQ

希望官方之後別再放開自我虐刀——但這是不可能的吧,既然也這樣虐了,也隻會越來越放開自我了吧【冷漠臉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