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因為截圖太多所以用了一下美圖秀秀……_(:з」∠)_

這集讓我站了一下ME,武力組萌萌噠。

MG從上集開始又開始甜甜的調情了23333

M和好吃叔最後的談話我覺得很感人。

M「我知道你回來的理由」
M「你絕不會退居二線 知道為什麽嗎」
M「為了讓你兒子知道你在與邪惡作斗爭」
M「如果你因此退出」
M「會給他造成什麽影響呢」
M「你是他心目中的英雄 Hotch」

我很喜歡M說的這段話,你是他心目中的英雄QAQ

最後一張截圖,桌上的東西都是G給他的禮物,MG好甜哦wwwww

第五季第十一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