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Attwell】【宗三嬸】板栗蛋糕

宗三嬸,板栗蛋糕

使用的關鍵詞:秋日的板栗樹
宗三嬸
ooc
粗暴直接的名字【餵
感覺宗三更像主人是什麽回事【
算是甜……吧?
終於剛好湊夠1500字!【哈哈哈哈哈哈哈【xxx
蛋糕沒帶圖其實是我的仁慈了【餵
感謝觀看

@耀滚滚@住在月球上 感謝阿朱家的npc出場www

企劃詳細設定看這裡Attwell企劃設定


秋天的時候,學校附近的板栗樹正開得旺盛,是收獲的好季節。
秋日的氣候舒適宜人,即使是身體不太好的夏目主從也能感覺比較輕鬆。
所謂美食之秋,因此宗三左文字正撐著傘站在一旁看著夏目螢火戴著手套拿著籃子正撿著熟透掉落在地的板栗。
夏目螢火沒捨得讓宗三左文字跟她蹲下撿板栗,就讓他站著撐傘了。
宗三左文字隱約能聽見不遠處夏目螢火的室友,水院助教英格麗德讓她的獸靈埃德加張大口接過板栗的聲音。
就算是宗三左文字,他看了一眼那邊的畫面都依然不忍直視的別過了頭。
「嗯?」夏目螢火留意到宗三左文字的動作,蹲下撿著板栗的她朝著助教的方向看去,隨後也不忍直視的別開了頭,太慘烈了,鯨魚君實在是太悲慘了,張嘴接過板栗什麽的,想想就想哭。
夏目螢火內心為埃德加默哀了幾秒鐘,然後繼續專注撿板栗,回去後還打算實驗……做出好吃的板栗蛋糕呢!
於是主從二人盡量無視了那邊的慘況,繼續一個打傘一個撿吃的。

「撿夠了!啊……」當夏目螢火撿完後,她發現自己腳麻了。
於是她可憐兮兮的擡頭看向她旁邊正替兩人都打著傘的宗三左文字。
「腳麻了?」宗三左文字沒等夏目螢火說話就問了,但是語氣卻是很肯定。
宗三左文字伸出手,示意夏目螢火自己捉著他的手起來。
「謝謝,宗三。」夏目螢火微微勾起嘴角,她不敢笑得太開心。
夏目搭上了宗三左文字的手,宗三左文字在她把手放在他的手心時就握著對方的手讓她借力站了起來。
「……」宗三左文字在夏目螢火站起來,等她消退腳麻感後就放開了她的手「沒事了就回去吧。」宗三左文字表情一直沒怎麽變過,他轉過身就往和助教集合的地方走去。
「……好」夏目螢火有些沮喪的低了低頭,但很快她就擡起頭回應了宗三左文字,跟著他走向助教等著的地方。
夏目螢火握緊了剛才和宗三左文字相握過的手,試圖保留著那一抹觸感和溫暖。

回去寢室後,夏目螢火和宗三左文字眼見著埃德加張開口吐出了很多很多的板栗,隻感到心情複雜。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夏目螢火覺得埃德加的眼睛正含著淚光。
然後就見英格麗德要去找未婚夫,讓埃德加乖乖變小跳回魚缸裡去。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夏目螢火覺得埃德加的眼睛正散發出幽怨的光芒。
「……」夏目螢火沉默了一下,決定當看不見,她轉身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宗三左文字說「那宗三我去做蛋糕了,你好好休息一下。」
宗三左文字看著本書點了點頭,眼睛沒看向夏目螢火。

「我看看……這裡要把雞蛋打散………」夏目螢火一邊看著筆記一邊弄著材料。
雞蛋打散,打入細砂糖攪拌,加入檸檬皮屑攪拌…………
…………
「好了!」夏目螢火拿起成品,她左看右看著外形,最後輕輕咬了一口嘗嘗「嗯,還不錯。」沒失敗。
她端起蛋糕走去寢室,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有些不安的看著宗三左文字「宗三……你能嘗嘗這個嗎,我試過了感覺還可以的……」
宗三左文字在夏目螢火端蛋糕放在桌子上的時候就已經合起了書望向她,神情冷淡。
聽完夏目螢火的請求後,他也隻是隨意拿起一個咬了一口,然後淡淡的說道「味道還可以。」
「……啊。」夏目螢火本來沒抱什麽希望,但是聽到他這樣說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宗三左文字可以說其實是挺挑剔的了。
「那…那我拿這些去給同學們了……!」夏目螢火覺得自己臉上滾盪滾盪的,她匆忙留下兩個說留給埃德加和沒回來的英格麗德後就跑了,連埃德加在魚缸甩尾回應也沒看到。
「……」宗三左文字看著跑走的夏目螢火,在她關門後就繼續慢悠悠的吃著板栗蛋糕,最後在吃完後,他低語道「難吃透了」但是卻露出了夏目螢火沒見過的淺笑。
埃德加的怨氣越來越大,他不高興的甩著尾巴,想著和未婚夫在一起的主人。

夏目螢火出門後就雙手捂著臉,宗三左文字把她做的蛋糕吃了吃了吃了!
「真幸福………」她輕聲細語著說。
待冷靜過來後夏目螢火拿著裝著蛋糕的袋子走去其他人的所在,平時受到大家不少的關照,去送個親手做的蛋糕當做回禮。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