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一直都不是很明白抄梗的人什麽想法,不問自取是為賊,之前不是沒說過,可是還是這樣能怎麼辦呐

捉到鹤球一团团:

作为亲妈谁都不想自己的孩子被抽了筋骨换了皮肉,对自己的东西爱护得紧反倒去作别人的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三日月家的小熊医生(B阶):

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你的文,所以我直到今天才正式站出来,之前我明里暗里也算暗示过你很多次,我不知道你写这篇文是不是对我前天在群里提起借鉴话题的挑衅,不过,我为我自己曾经喜欢过你这样一个人这件事,感到难过。 @寂凉休息一会儿 

我的原文链接

寂凉昨天发的文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