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怎麽說,我咋就做了這麽一個夢啊_(:з」∠)_

古代一個不受寵的嫡長千金,病弱人設常常咳到吐血,一不小心就會暈過去那種,被家中丟到一個啥啥地方美其名養病但是其實隻是被放養了???【好像她以前在家中做過什麽事
然後她一天遇見了溫文爾雅的一個美男子,看到他憂郁的樣子莫名被吸引於是就去接近他了,常常見他拿著個白玉佩憂愁的看著它。
後面千金小姐得自這是自己心上人喜歡的人的物件,可以說那個人負了心上人吧。
千金小姐也知道了心上人喜歡的人是個男人_(:з」∠)_【這尼瑪居然還是bl
但是千金小姐沒有放棄,因為她覺得既然那個男人已經捨棄了心上人那她還有可能進到他的心。

反正夢的最後就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麽溫柔受帶著千金去了林中,後來還公主抱了千金,千金前一秒還幸福的依靠在心上中的懷中下一秒就因為有消息說溫柔受喜歡的人有危險了就被放靠在樹旁說一定得去找他然後就溜了【?????

千金就感到心灰意冷畢竟她心上人就這樣為了喜歡的人把吐血中的她丟在林中,為什麽就是看不到我呢,反正就是因愛生恨的感覺

然後,畫風突然變得靈異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麽白玉佩在千金的手裡,她生氣的想砸時玉佩跑出了一個男人,對就是受的cp_(:з」∠)_
然後那個男人無視千金的問話「你為什麽要這樣對他」奪了玉佩就追著受跑了_(:з」∠)_

反正最後就是千金小姐黑化了,還哭著哭著就笑了說難道這就是我的報應嗎【不知道她以前做過什麽

然後我就醒了

真是驚了這是什麽鬼夢啊,千金小姐明知心上人有喜歡的人還傻傻的喜歡,受明明喜歡自己的戀人卻不抗拒千金小姐還帶著默許的狀態但是隻要攻一有消息就丟下病弱的千金小姐,攻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反正小姐視角的我就很心疼她就是了_(:з」∠)_
這什麽鬼夢啊救命,話說小姐病到天天吐真的沒關係嗎嗎嗎嗎嗎?????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