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

專業截圖一萬年的鹹魚【。

同擔拒否本命:宗三左文字(刀男)、鐘會(三國無雙)、阿爾菲諾(FF14)

我還是阿爾托莉雅和梅芙的王后,優里莫妮卡的女朋友謝謝。

賞春(7)

作為第七棒,我決心要搞事,讓修羅場的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哈哈哈哈哈哈【感覺要被人捅死_(:з」∠)_
各種ooc請注意

艾特小伙伴
@_几根眉毛_
@三日月家的小熊奶奶

第一棒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第五棒

第六棒

在三日月把一盤剝好的桔子瓣全扣在鶴丸臉上的時候,審神者覺得本丸的時間仿佛靜止了一般,她驚呆了而沒反應過來,呆呆的睜大雙眼看著狼狽的鶴丸。

「哈哈哈那可真是嚇到我了。」率先說話的是抹了把臉的鶴丸,他慢不經心的笑著說,但是看著三日月的眼神卻帶著火藥味。
三日月隻是笑著拿起旁邊的茶杯不說話。
鶴丸站了起來,不在意掉在地上的桔子瓣,他好像很可憐似的看著審神者「我還在發熱呢,主上。」
「嗯?啊……是啊」審神者這才反應過來,她馬上拉著了鶴丸就想帶他回房清理「三日月,我先帶鶴丸回……」
結果審神者沒說完,三日月便手一顫不小心的把手上的茶杯倒在自己的身上,他對著審神者無辜的笑著「老了身體真是不好用啊……主上替我更衣吧,我不擅長自己換衣服啊,哈哈哈。」
「三日月!」審神者放開了鶴丸的手,她緊張擔憂的來到了三日月的面前看他被茶水淋到的地方「那可是熱茶……三日月你哪裡有燙著了嗎?」
「主上在擔心我嗎?真是高興啊」三日月的手握住了審神者的手,眉眼笑得溫柔。
「唉?」審神者看著三日月,又看呆了,每次她見到三日月這樣對她笑都很難以回過神來,審神者在三日月的注視下臉頰染上薄霞。
鶴丸在旁邊見到,正想開口奪回審神者的注意力,但是他的身後卻出現了一把聲音「你們在做什麽。」

一期從鶴丸身後的方向緩緩走過去審神者的身邊「主上,遠徵隊的成果,還請您確認。」一期很自然的就把審神者和三日月分開了。
「一期,你回來了啊」審神者對著一期笑了笑,剛笑完,就像想起了什麽,臉色一變「三日月被熱茶燙到了,得趕緊看看有沒有受傷才行……」
一期很冷靜的喊了審神者一聲「主上。」他對著審神者安撫的微笑「三日月殿是刀劍,不會被茶水燙傷的。」他眼神銳利的看向了三日月,笑容依然如沐春風般溫和「是嗎,三日月殿?」
三日月笑容不減,他微笑著點點頭,對著擔心的審神者,慢悠悠的說「對,所以主上不用擔心我,雖然是老爺爺但是身子還是挺硬朗的,哈哈哈」
一期又轉頭看向了鶴丸「鶴丸殿的事情我在來的時候已經聽藥研說過,既然身體抱恙就請回房沐浴休息吧。」
看到鶴丸還想反駁,一期又加了句「請不要造成主上的困擾。」雖然微笑著,但是語氣卻不容拒絕。
鶴丸在看到審神者緊皺的眉頭後,也隻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在鶴丸和三日月離開後,一期才轉過來對著審神者有些無奈的說「主上,您該注意一些距離。」
審神者像是不理解他什麽意思一樣歪著頭「你是什麽意思?」
一期嘆了口氣,他剛回來就匆匆去往審神者的所在處,就是因為擔憂審神者會被某些人乘虛而入,結果還真是沒讓他想錯。

一期靠近了一些審神者,近到都感覺能感受到對方的吐息了。
一期的雙眸緊緊盯著審神者反應「就是這種意思。」
平時溫和沒侵略性的氣息此時變得稍微強硬,審神者不禁退後了兩步,臉紅著,她結結巴巴的說「一、一期?你怎麽了……」
「鶴丸殿不是個好的對像。」一期依舊盯著審神者,他緩慢而堅定的這樣說。
「一期……?」審神者臉色變得有些不好。
一期向審神者踏出一步,審神者便後退一步,直到審神者被逼退到了牆角「主上,我能比他更好。」
「一期……?」審神者懵了,啥?一期這是什麽意思?在對她表白?
「請選擇我,主上。」一期凝視著審神者。
不遠處,想了想還是去而復返的鶴丸一來,就看到了一期在對他的戀慕之人訴說愛意。


交給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拵

评论(3)

热度(23)